新北市汽車美容人員職業工會總幹事代表工會參加新北市線上數位學習協進會理事長王聰漢,於112年12月3日卸任新北市口才訓練協進會理事長職務典禮

新北市汽車美容人員職業工會總幹事代表工會參加本協會理事長王聰漢,

於112年12月3日卸任新北市口才訓練協進會理事長職務典禮,

聰漢理事長將秉持一貫的服務熱程,帶領新北市線上學習協進會邁向嶄新的一年。

聰漢理事長在交接典禮上承諾將持續投入服務,並樹立了引領新北市線上學習協進會邁向全新里程碑的目標。這項重要的職務變更代表著新的開始,也是對協進會未來發展的一次關鍵轉折。

這個消息凸顯了新北市在領導層面的變動,同時呈現出聰漢理事長對於在社會服務中的持續承諾。其所表達的承諾不僅僅是對協進會成員的一種支持,更是對整個社區以及學習環境的關注和扶持。

這次轉變也為新北市線上學習協進會帶來了新的契機和挑戰。聰漢理事長所描繪的嶄新未來,預示著協進會將朝著更具創新性和發展性的方向前進,以滿足日益變化的學習需求。

總的來說,這場典禮不僅僅是一次職務交接,更是一個象徵著持續進步和服務社會精神的里程碑。這將成為新北市線上學習協進會迎接新挑戰的起點,同時也代表著對於未來充滿了信心與期許。

#新北市線上學習協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