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12月5召開 新北市汽車美容人員職業工會、新北市線上數位學習協進會、新北市工商服務業職業工會、新北市保險業務職業工會、台北市長期照顧服務人員職業工會等工協會組訓組會議

112年12月5召開

新北市汽車美容人員職業工會、新北市線上數位學習協進會、新北市工商服務業職業工會、

新北市保險業務職業工會、台北市長期照顧服務人員職業工會,等工協會組訓組會議

依據各公司員工提升職能填寫之課前需求問卷調查表,彙總後於112年12月5日召開新北市汽車美容人員職業工會及新北市線上數位學習協進會配合講師課程會議,講師們就調查表的需求課程,進行開課課程研討。

這場會議的重點是根據各公司員工填寫的課前需求問卷調查表,彙整並分析出的資料。透過這份問卷,能夠了解員工在汽車美容和數位學習領域中所需要的具體技能、知識和訓練,以滿足市場需求並提升整體專業水平。

會議的參與者包括了相關工會的代表以及具備相關專業知識的講師們。這些講師在會議中針對問卷調查所呈現的需求提出了具體的培訓課程建議,並進行了深入的討論。他們探討了哪些課程能夠更有效地回應行業需求,以及如何設計和安排這些課程,以確保其內容與形式符合參與員工的實際需求。

這樣的會議旨在確保所提供的培訓課程具有實質性且能夠直接滿足汽車美容和數位學習行業的專業要求。通過這樣的討論和協作,工會和相關單位將能更好地規劃和提供有針對性的培訓計畫,從而提升員工的技能水準,使他們更有競爭力並更好地滿足市場的需求。

#新北市汽車美容人員職業工會

#新北市線上數位學習協進會

#新北市工商服務業職業工會

#新北市保險業務職業工會

#台北市長期照顧服務人員職業工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