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能實業吳先生至本會協助安裝『環保節能LED平板燈』讓辦公室整個明亮又舒適

感謝威能實業吳先生於112年12月1日至本會協助安裝『環保節能LED平板燈』讓辦公室整個明亮又舒適,並親力親為協助辦理政府節能補助申請作業。

『威能實業』專辦照明設備及影印機設備,服務專業、細心,值得推薦。

本會辦公室安裝了最新的『環保節能LED平板燈』。威能的專業知識與敏銳的服務意識,為我們提供了高品質且令人滿意的服務。

這些新的LED燈光讓辦公室充滿了明亮而柔和的環境,營造出一個更加舒適和宜人的工作場所。員工們紛紛表示,這些新的照明設備大大改善了工作環境,提升了工作效率和舒適度。您的努力不僅帶來了舒適,也為我們的生產力和工作士氣注入了新的動力。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安裝環節之外,您也親自協助了政府節能補助申請作業。您的專業指導和支持使得整個申請過程非常順利,為我們節省了大量的時間與精力。感謝您不辭辛勞地親自處理這些繁瑣的手續,確保我們能夠順利受惠於相關的節能補助計畫。

最後,我們由衷推薦威能實業。您們專業的服務態度和卓越的產品質量讓我們印象深刻。期待未來與您合作的機會,我們將會把您推薦給更多有需要的人,分享您們卓越的服務。

再次感謝您和您的團隊為本會所做的一切努力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