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幹事林峻國先生代表本會於12月9日參與『國際獅子會300B2區土城分會公益路跑活動』

總幹事林峻國先生代表本會於12月9日參與『國際獅子會300B2區土城分會公益路跑活動』

全程參與享受與夥伴們齊心努力邁向終線的毅力 !

就像本會全力為會員謀福利並協助政令宣導的熱血堅持之精神!

這次參與路跑活動象徵著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就像組織內部對會員福利和政令宣導的支持一樣。也展現了對團隊目標的堅定承諾。參與不僅僅是為了完成路程,更是展現了共同合作、團隊凝聚力以及努力不懈的決心。

這次活動所表現出的毅力和奮鬥精神,與組織致力於會員利益和推動政令的承諾相呼應。組織與會員同心協力,努力實現共同的目標,就如同參與路跑活動的過程一樣。活動啟發了大家團結向前、不斷追求卓越的信念。

林峻國先生的參與不僅是體力上的投入,更是一種對組織核心價值的體現。他的參與象徵著組織對團隊合作、努力奮鬥和堅持信念的堅定支持,這種精神將繼續激勵著組織內外的每一位成員向著共同的目標前進。

#國際獅子會300B2區土城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