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會與社團共同發揮愛心,參加等路下午茶,陪伴身心障礙孩子一起開人生道路, 陪特殊孩子們開創人生道路!

12/8下午,

工會與社團共同發揮愛心,參加等路下午茶陪伴身心障礙孩子一起開人生道路。陪特殊孩子們開創人生道路!
『等路下午茶』専門為「特教班」的孩子們所舉辦透過活動的參與了解他們並給與支持,藉此解歧視、解霸凌以達到社會融合,並提案2024年度志工隊工作計畫。

活動旨在陪伴特殊教育班的孩子們,共同度過溫暖且意義深遠的時光。這項活動不僅是為了提供情感上的支持,更是為了促進社會融合和理解。透過與特殊孩子共度時光,我們可以深入了解他們的需求,減少對他們的歧視和霸凌,同時促進社會的多元與共融。

這樣的活動不僅在當下給予孩子們溫暖和支持,更重要的是在社會層面上進行改變。透過這種深度參與和理解,我們可以打破對特殊群體的偏見,推動更加包容的社會氛圍,從而讓每個人都能夠被平等尊重和理解。

更值得讚揚的是,提出了2024年度志工隊工作計畫。這個計畫不僅可以讓更多人參與到支持特殊教育班孩子的行列中,更能持續性地支持這樣有意義的活動。志願者們可以為這些孩子提供更多關愛和支持,幫助他們更好地融入社會,開啟更多可能性。

通過這樣的倡議和活動,我們可以建立一個更加溫暖、理解和包容的社會。這不僅是給特殊孩子們帶來希望和幫助,同時也是對整個社會價值觀的提升和改善。讓更多人參與進來,為這個美好的使命努力奮鬥,這將會是一個正面、具有意義和深遠影響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