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會定期舉辦『幹部講師會議』凝聚組織力量,深化成員對本會使命和願景的理解

本會每年訂定『年度訓練計畫』是一項重要關鍵性的任務!
定期舉辦『幹部講師會議』旨在凝聚組織力量,深化成員對本會使命和願景的理解🥳
在每次會議中,幹部和講師集結一堂,共同探討如何更有效地實現本會的核心目標外,會議不僅限於技術和專業知識的分享,更聚焦於本會的核心價值觀並融合現在政府法令宣導及趨勢,以確保所有成員在實踐中能夠一致地奮於同一目標並給予會員們應有的知識與技能機會。
通過這種定期聚會的知識分享和互動,講師與幹部能夠更深入地理解本會的使命和願景,並將其轉化為實際的行動計畫。會議也提供了一個平台,讓參與者能夠提出新的想法和建議,以進一步豐富本會的發展方向。
這樣的訓練計畫不僅強化了內部溝通,也促進了成員之間的合作和凝聚力。藉由這些定期的『幹部講師會議』,我們確保本會的活動和發展始終保持在共同確定的軌跡上,實現了組織內外的穩健成長。
本會積極協助政令宣導、協助店家融合數位創新工具,如台灣雲市集系統,以促進商業創新,並協助店家轉型至微型企業數位升級化,在這幾年已有近百間店家成為本會票卷〔特約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