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總幹事林先生特別邀請游小姐與沈先生成為工會2024年度的志工!

本會總幹事林先生特別邀請游小姐與沈先生成為工會2024年度的志工!並支持、參與即將舉辦的捐血活動。
這個活動對我們的社會有著極其重要的意義,捐血活動將於2024年4月7日(星期日)舉行,這是一個具有深遠影響的公益活動,
我們真誠希望您能加入我們的志工團隊。透過您們的參與🥰,我們能夠促進更多人參與捐血行動,並以實際行動支持社區健康意識的提升。
志工們的貢獻將對活動的順利進行起到關鍵作用,助於推動這項公益活動的成功,並對當地社區產生積極的影響。
捐血活動對於社會健康和福祉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為志工的參與者之一,您的貢獻將會對活動取得成功產生深遠的影響。
捐血活動是一個能夠直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的機會,並提高人們對捐血和社區健康議題的意識。
游小姐和沈先生成為志工團隊的一份子,將能夠啟發他人參與這項有意義的行動,並對當地社區產生積極的影響。
為社區健康出一份力感到榮幸,並表示期待與其他志工們一同合作,共同推動這項有意義的活動!
 
#新北市汽車美容人員職業工會
#新北市線上數位學習協進會
#新北市工商服務業職業工會
#新北市保險業務職業工會
#台北市長期照顧服務人員職業工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