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會積極推動企業服務志工事務

本會總幹事林先生積極推動企業服務志工合作方案,協助台北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開展與華梵大學的產學合作,並積極參與教育部專案,主要職責包括接待國外學生。此外,他也參與無人機企業的產學合作,特別受到默綠色無人機企業蔡總經理的親自接待。在這次活動中,榮協前會長和現任副會長一同參與,共同推動產學合作項目,推動順利進行。

除了與華梵大學和無人機企業的合作,值得關注的是內湖四倉的陳瑋聖總經理所展開的合作舉措。他與工會福委簽訂了備忘錄,計畫與勞工福利網合作,致力於提升場商的服務水平。這項合作計畫預計在農曆新年後啟動,旨在支持勞工福利網,改善場商的工作環境和福利待遇。

總括而言,這些合作舉措突顯了工會、企業領袖以及相關機構間的積極合作,推動產學合作和福利改善。透過這些合作計畫,可期待在教育、產業和社會福利方面產生更多積極的影響和成果。

#新北市汽車美容人員職業工會
#新北市線上數位學習協進會
#新北市工商服務業職業工會
#新北市保險業務職業工會
#台北市長期照顧服務人員職業工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