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已久的產投課程〔心智圖創意思維實戰班〕於3月24日(日)開始開放報名嘍

🎊大家期待已久的產投課程-〔心智圖創意思維實戰班〕於3月24日(日)開始開放報名嘍🎊

👍👍此課程主要可提升
1、思維靈活性: 學習使用心智圖可以幫助學員開發創意思維,提高問題解決能力和創造力。
2、 組織資訊能力: 心智圖可以幫助學員更有效地組織和整理資訊,使其更易於理解和應用。
3、提高記憶力: 通過製作心智圖,學員可以將大量資訊視覺化,有助於提高記憶和學習效率。
4、促進溝通和合作: 心智圖是一種有效的溝通工具,可以幫助學員更清晰地表達想法,促進團隊合作和討論。
5、 提高效率: 學會使用心智圖後,學員可以更快速地解決問題,制定計劃,並有效地管理時間。
學員將通過理論學習和實踐操作來掌握這些技能,並獲得實際應用的經驗,且講師經歷豐富、教學方式幽默風趣,是門值回票價的課程。
名額有限,趕快設定好鬧鐘,先搶先贏呦!敬請把握機會❤️🥰🥰
報名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