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已久的產投課程〔職場數位溝通技巧班〕於3月13日(三)開始開放報名嘍

大家期待已久的產投課程〔職場數位溝通技巧班〕於3月13日(三)開始開放報名嘍🎊

👍此課程主要可提升

1.團隊溝通與共識建立:學習如何有效地與團隊成員溝通,建立共識,協調不同意見,以實現共同目標。這包括溝通技巧、問題解決、決策過程等。

2.商務溝通與談判技巧:掌握在商業環境中進行溝通和談判的技巧,包括有效地表達想法、聆聽他人、解決衝突、達成 win-win 的結果等。

3.職場人際關係與溝通:學習建立良好的職場人際關係,包括與同事、上級、下屬之間的溝通技巧、建立信任和合作關係等。

4.AI簡報設計與運用:了解如何運用人工智慧技術來設計和提升簡報效果,包括利用數據分析、可視化工具等來製作具有說服力和吸引力的簡報。

5.Nation專案的高效管理:瞭解如何有效地管理專案,特別是在數位化和全球化的環境下,學習使用專案管理工具、團隊合作技巧、資源分配等來實現高效管理。
🎊
這些技能和知識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溝通、協作和管理,提升工作效率和成就。
名額有限,趕快設定好鬧鐘,先搶先贏呦!敬請把握機會❤️👍👍👍
報名連結:
https://pse.is/5r6e2c